我,昨天值班,明天也值班,晚上還要做雙月會簡報,
結果今天還去跟急診打漆彈。
看來我還蠻有射手座的冒險潛能。
(只是比較內向而已...吐舌頭
唉呦...就當作是跟學妹一起去幫本科做做國民外交囉~~~
(前天晚上受大師之邀去吃鐵板燒大餐,結果晚上回來也是睡到早上四點,
才驚醒過來,四小時之內準備報洪P,又是一遭千鈞一髮....)
 
今天早上火速交完班,就箭步衝回家換運動服,趕著去集合。
結果,還是按照往例遲到了十五分鐘,一路上被當作標靶...
 
有了上次的漆彈經驗,這次打的就比較得心應手了。
雖然說一開場,眼罩就中了一槍,但在一片霧濛濛當中,應該是有打到幾個人。
這次的後半場是十面埋伏搶救丁丁大作戰~~~很鳥的任務名稱,但還蠻好玩的。
我們這隊是歹徒,而我的工作,算是後衛的任務,
簡單的說,就是在丁丁前面的位置,只要有警察衝破前線到後面來,
就賞給他十發子彈,打得他落花流水的下場休息。
任務進行的很成功,沒一個存活的!
我想,當警察的秘訣,單打獨鬥是不行的,應該是要群擁攻奸,才有制敵效果。
 
中午我們去一家原住民餐廳吃,真的是很棒,
菜色豐富,裝潢巧、氣氛佳,還有現場駐唱。
『樓下的吃氣氛、樓上的吃風景』學妹的比喻可妙的!
 
下午,做了一件可誅的事情,就是騎腳踏車。
別忘了!我的經驗值只有三次,而且是兩年前當兵的時候跟小廚師學的。
結果整個就是很不穩,到處衝撞...
還騎了一大圈,想騎去漁人碼頭,根本就是來亂的。
 
不過,漁人碼頭實在是很擠,想坐船可是要等很久,
後來有人提議去淡水,但實在是沒時間了,
所以只好先回家作報告囉....
 
希望主任不要殺我~~~~~~開懷大笑
 
* * * * *
【大師名言錄】
1) 你 progress note 還是用電腦打好了,不然[無采](台)你上面穿了一件 Armani,
結果下面只有穿一條內褲......
2) 我們今天能有這一餐,都要感謝我們的病人......
3) 今天院長和校長不合,就好像爸爸跟媽媽在鬧離婚,誰最可憐?
我就是那個小孩子啊......
4) 你有問題就問,不要客氣。因為我懂的東西真的是很多,不知道從何教起......
5) 我的修養會那麼好,應該是我宗教信仰的關係;但是我不做爛好人。
[無你](台)最可憐了啊~~壞人要欺負你,好人要吃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