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秘書曾小玲突然說我看起來...

可能是因為面臨即將到來的業務轉變,

另外,有一部分可能是煩惱寫 paper 吧~

自己是有覺得,在面對一些有趣的 case 的時候,

比較沒有像以前那樣,蹦蹦跳跳的,興奮的迎接他們。

還有就是,如果接到一些需要幫忙的電話,

雖然我不會像某人那樣開罵 or 開電,雖然我還是很願意幫忙,

但,也不像以前那樣熱心公益,語氣上也比較平淡而緩慢。

可能也是忙到一定程度之後,有點 fatigue 吧。

值班,從睡夢中被叫起來,也就超難過的... 年紀大了~~

最近,丁丁學弟老是在嚷嚷:

「學長,你就要離開我們了!」

「學長,你要去賺大錢了!」

「學長,以後我就不能常常問你問題了!」

...

每次被挖苦 or 刺激,都想大叫:

『喂~~~ 我還活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