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做了連作夢都不曾想到的事,我居然去打漆彈...哇哈哈!
按照往例,我還是遲到了。雖然只是小遲到10分鐘,而且到了以後大家也沒有馬上出發。
但一路上還是成為眾矢之的,只要有人說話,就會把責任全推到我身上,害我以後不敢出門了!
目的地,是在台北郊區的八里。感謝上帝!在一連兩天的下雨之後,今天終於是晴朗的天氣。
 
其實回想起來,漆彈比我想像中的好玩多了!
本來想像中的打漆彈,是在一片無際的叢林,進行恐怖的獵殺任務...
但其實,活動的範圍還蠻小的,漆彈的空氣槍還蠻輕的,至少比步槍輕多了,
被子彈打到,除非是打中手腳,不然是沒什麼感覺的,尤其是頭部有面罩跟頭盔保護。
而且,發射的時候完全沒有後作力,也不會被槍管燙到,面罩跟頭盔,也不會太悶熱。
最重要的是,打完以後,不用留下來數彈殼......
跟當兵的陣仗比起來,漆彈算是可以闔家玩耍的活動!
 
今天的比賽,分成兩部份。
第一部分是不越中線的,第二部份是可以越中線的【藏寶盒】加【搶救雷恩大兵】。
打漆彈的秘訣,其實就是扣板機要扣快一點,因為要適應子彈打出去的拋物線。
最好是對著一個目標連續的發射。比賽一開始,我就搶到了一個一分的藏寶盒,
當然,也打中了幾個目標,殺紅了眼。可惜後來子彈用完了,所以自己也被強迫中彈。
 
真的是玩得很開心,也算是跟學妹去為本科做做國民外交。
去的時候才發現急診的主任也有來,學妹當場被抓包,有點小尷尬。
不過還好她自動幫學妹圓場,還把我們封為『急診之友』,真是看得起我們。
不曉得是太久沒運動還是怎樣,一趟下來,還感覺蠻累的,睡了一個下午。
而且急診醫生跟護士的FU,感覺想法跟行動都超快的,很跳 tone。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不但有 dementia ,可能還有 parkinsonism......
跟他們一起玩,感覺全身細胞都充滿了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