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上住院醫師過年班。
剩下一半的人力,感覺大家都超忙的。
 
終於完成 EMT 教育訓練課程,
幫救護大哥們上中風的課,感覺蠻有成就感的。
當然也是第一次,踏進消防局,有種新奇的感覺。
 
感謝雅婷姊姊和急診文成學弟,還有好多人,在過程中幫我很多忙!
 
不過,昨天早上出去上課,
下午又去幫忙參加一個狂轟亂炸的開會,讓人心情大受打擊。
 
(有點納悶,為何某些醫院的高層主管,把醫療當作企業經營的方式在管理,
同樣是身為醫師,本來應該滿懷愛心幫助人的,言語行為待人卻是如此尖酸苛薄...)
 
例行的會診,也弄到半夜才看完。
還好昨天有值班,這樣有比較甘願。
小夜班先把清醒的病人解決,免得病人睡了還要被我挖起來;
到了大夜班再去看剩下...不清醒的。
 
夜闌人靜,忙完會診,終於可以下去病歷室幫忙審查出院病歷,
然後再幫忙學長寫一疊健保核刪的申覆,
一個人坐在書桌前,那種情境.... 突然有股辛酸的感覺 "
 
今天早上就比較沒那麼忙了,終於可以稍微教一下實習學生。
這是在忙到焦頭爛額之餘,讓人感覺比較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下午,繼續拼會診,看兩個複雜的病人到了忘我的境界。
到了四點,才發現午餐還沒吃。
趕緊去把便當嗑掉。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好像早餐也沒吃。
 
有沒有一種出神入化的感覺...
 
可能也是睡眠不足吧,頭腦有點鈍"
 
看來,瘦身有望~~~  
 
傍晚,丁丁學弟問我要不要幫他接病人,
我說我不行了,回家睡覺去...
 
更絕的是,臨走之前才突然發現桌上聽診器不見了,
而且我完全想不起來之前有拿去哪裡。 
 
結果,原來是學長借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