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梅瑞茲」是我的唯一,
纏綿悱惻,卻換來冷落的背叛。
如今,我瘋狂的愛上了「亞當斯」,
甜蜜的負荷,卻是那樣的平易近人......
 
* * * * *
本來想利用昨天值班的時間來好好準備今天的洪P亂,
結果晚上入一個妞胚,診斷 ileus ,說是翁翁翁的鄰居,差點昏倒.....
就在我從急診大膽的放了一個小中風的里長伯回家,好不容易打完妞胚的病歷,
萬事就緒,蓄勢待發之際,午夜零時,急診王老大摳機又響了,說是西者的。
一陣愁雲慘霧之後,剛好被李學長逮到,就 "順便" 會了一個抖抖抖的......說本來不想摳我的
等我上來開始弄報告,已經快要兩三點了。
一邊打字,一邊在想萬一開天窗,要請洪P吃什麼大餐才好呢?
後來小睡片刻,也是Q1H摳機響,有眼睛張不開的,沒尿的,報I/O的...反正我也記不得了
最近的班好像不太好值,偏偏又流行感冒,鼻涕流的跟水龍頭一樣,超有FU。
還好,這禮拜有休兩天,可以看澳網......噢......So good!
 
* * * * *
「梅瑞茲」vs「亞當斯」
Merritt'sAd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