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很舒服,因為感冒了,算是在家養病。
急性鼻炎,也是可以很 toxic 的啦!
鼻水一直滴、又鼻塞,整個頭超漲、超昏的,充滿黏液的感覺...
還好沒有值班,不然就很痛苦了!
 
沒什麼大事業囉!
吃飽睡、睡飽吃,儼然是養豬的生活!
中間是有看點書、觀賞幾場精采的澳網賽。
曾經想嘗試錄一首歌,是阿信的...呼~~太勉強了,下次吧!
 
* * * * *
今年澳網多了好多新面孔喔!
可能是我老了吧...清一色都是年輕球員。
 
禮拜五,本土的 Dellacqua 擊敗 Momo ,正拍 inside out 超準的。
Kohlschreiber 激戰 A-rod,好久沒看到 A-rod 摔球拍。
禮拜六,幾乎在下雨,巨人 Cilic 拍倒智利重擊手,這場看得很熱血。
球王,差點翻船,低空飛過。
Hewitt,史上最晚的一場比賽,Baghdatis 腳踝扭到剩半條命,驚險獲勝。
有看到謝淑薇的重播,早該兩盤輕鬆拿下的,多拖了一盤。
禮拜天,老白臉,施展不開,完全不敵蚊子。
謝淑薇對球后,偶有佳作,但自殺球太多了,完全沒得打。
法國黑巨人及擊敗同胞Gasquet,大小威都持續過關。
勁量小精靈納豆,還是持續發功,可惜只打了兩盤,對手棄賽。
 
* * * * *
最近唸書,已經沒辦法像學生時代那樣,可以念到廢寢忘食。
也許再加上感冒的關係吧,還不到一小時,就開始昏昏欲睡,或者想起來動一動。
我懷疑我有 narcolepsy 還是 akathisia ......
 
* * * * *
弟兄姐妹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一無所知。
恩賜,就是上帝所賦予的特殊才能,
在一個人信主的時候由聖靈賜下的,
為要使他與別人分享主的愛,並強化基督的身體。
你的恩賜不是用來使自己得益,而是為了他人得好處。
你事奉上帝愈多,你就愈能看清楚自己的恩賜。
若你是耶穌基督的信徒,就有聖靈住在你裡面;
若你有聖靈住在你裡面,你就必有恩賜,
讓你可以為上帝的榮耀,使用恩賜去幫助他人。
我一直以為上帝的恩賜是放在架子上,
一個一個往上疊,我們長得愈高,就愈容易拿到。
如今我才明白,上帝的恩賜的確是放在架上,
但我們彎得愈低,就得的愈多。
 
~節錄自【活出生命特質】第二章:恩賜
 
* * * * *
每天讀經禱告參著念,生命健康又平安。
 
不埋怨要感恩 不煩惱要樂觀 不記恨要寬恕 不恐懼要心安
不嫉妒要欣賞 不計較要寬宏 不自私要捨得 不氣餒要振作
不貪心要知足 不爭功要分享 不批評要讚美 不衝動要忍耐
不發怒要微笑 不拖延要積極 不自誇要謙虛 不欺騙要誠信
 
~【箴言 4:2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