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班前,
跟鄧鄧學長在討論一個嚴肅的話題。
 
那就是: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跟某人說話了!
 
關鍵時刻,旁邊一直有手機拼了命的響。
而且,斷斷續續應該是至少有 5~6 通來電,都沒有人去接。
 
等到我們話題結束了,我問:
這是誰的手機啊?
 
說時遲,那時快,
手機又響了!
 
很顯然,是被奪命連環摳!
 
結果吳小珊一溜煙的把它拿起來塞給我:
「韓韓的!」
 
原來,是學長又把它手機忘了!
 
順手接起來,對方是大嫂熟悉的聲音。
 
『嘿~~~ "師母" 您好啊,學長不在耶,他 "又" 把手機給忘了!』
 
大嫂說,她打了學長 "每一支" 手機,都找不到人。
 
* * * * *
 
掛斷之後,我就順手打了學長的另一隻手機,
請他來失物招領,結果,居然又是大嫂接的。
 
這真是太殺了!
 
而且,超【監介】的...
 
我怎麼這麼【憨直】呢?
 
* * * * *
 
結果,我問吳小珊說為什麼大家都不接電話。
 
她說,因為不想讓大嫂聽到是女生接的...
 
「要讓對方聽到是男生的聲音,才不會懷疑。」
 
然後,我就順口接了一句:
 
『那可不一定... 我又沒有告訴她我是誰!』
 
我的意思是,畢竟,的確有很多人接我電話,還以為我是女生。
 
「不會,像你剛剛那樣,講話超 MAN 的。」
 
重點來了,此時隔壁一直忙得不吭聲的書記姊姊,突然語出驚人:
 
「嗯嗯... 有【裝男生】。」
 
剎那間,感覺又有一堆烏鴉飛過 ...... 啊~ 啊~ 啊~ 啊~
 
這應該是繼吳小珊「善存,在我心目中,你永遠... 」 那句話之後,
我所聽過最傳神,而且耐人尋味的一個形容詞了!
 
(好啦~~ 我趕快去念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