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好歌,但因為要念書,又很容易累,
所以沒時間好好欣賞。
 
推薦兩張不錯的專輯。
 
第一張是「王彩樺」的【有唱有保庇】。
每次聽主打歌,老媽都很怕我會背離信仰。
不過,站在純欣賞音樂的角度來看,這首翻唱曲真的是很厲害。
個人覺得,它比韓國的原曲還要入味,
應該這麼說,它根本就是為【保庇~~保庇~~】量身打造的!
  
 
【王彩樺 保庇】
 

 
其實,這張專輯,個人比較喜歡的是下面這兩首歌。
 
 
【王彩樺 媽媽】
 

 
 
【王彩樺 原來我們都是幸福的】
 

 
這張專輯,自己第一次在聽的時候,
就深深的被它多元化的曲風所吸引,會一直想要一首一首接著聽下去,
而且,不管是詞、曲,還有唱的部份,都感受得到製作的用心。
 
這也難怪,在掙扎一陣子之後,終於拿到銷售榜單的冠軍!
 
另一張專輯是「A-Lin」的【寂寞不痛】。
雖然說,自己覺得,A-Lin 的歌聲,並不是一開始聽就很吸引我的那種。
但,每次聽她的歌,都有一種在聽 "故事" 的感覺。
她的歌,編曲都很完整,配樂鋪陳、演奏都很華麗、很動聽,
歌詞,有點像是一齣劇本、或者日記,需要仔細的品嘗,
渾厚的嗓音,很適合一個人在半夜,靜靜的欣賞、陶醉。
 
 
【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Lin 寂寞不痛】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 po 流行歌吧~~
希望不會有人覺得我的口味很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