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值完週末班,趕緊加緊步伐前往教會禮拜,
中午的成人主日學講到「學像基督」,
學習柔和、謙卑、成長、順服,
透過小組的禱讀、代禱,對我幫助很大。
 
特別是在熬過了第一個月的工作之後,
發現整個人呈現一種被壓縮的狀態,
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一部分的我在探尋志向當中的一個專業的領域,
而另一部分的我則在生活品質的耗損當中猛烈的掙扎。
 
想一想,已經一個月沒參加主日學,兩個禮拜沒運動了。
才剛值完班,轉眼間,短暫的假日就即將結束,
一波又一波的工作挑戰,不斷的迎面而來。
 
如果用這種節奏回去感受當兵的生活,
呈現極大的對比,大概只能用『閒的發慌』來形容吧。
 
今天發現體力有嚴重的退化,
操場才剛跑兩圈小腿就快抽筋了,
後來從慢速漸次增加才勉強跑完25圈。
 
傍晚,天氣轉冷、飄著小雨,打球的人潮散去,
居然有位大叔願意跟我拉球,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雖然打到後來有點力不從心,雙腿已經完全定在地上幾乎無法跑了,
但感謝上帝,我終於打到網球了,而且手感還在,真的有運動到了!
 
多麼渴望可以常常享受這樣的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