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人,罹患了癌症正在接受化療。有一天早上,她醒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她頭上只剩下三根頭髮。
 
她說:「哦,我想今天我可以把我的頭髮編成辮子。」她就這麼做了,並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隔天,她醒來照鏡子的時候,看到她頭上只剩下兩根頭髮。
 
她說:「嗯......我想今天我可以把頭髮中分。」她就這麼做了,而且過了充實的一天。
 
又過了一天,她醒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她頭上只剩下一根頭髮。
 
她說:「哦,今天我就綁馬尾吧。」她就這麼做了,而且開開心心過了一天。
 
再隔天,她醒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她頭上連一根頭髮也沒有了。
 
她歡呼說:「耶!今天我不用整理我的頭髮了!」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箴言15章13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