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嶄新的一年。
大年夜,拜年的簡訊隨著鞭炮聲此起彼落,電信業者大概賺翻了吧,
不過,很慶幸這次總算是沒值班,可以全力反擊!
哈哈...
 
我發現軍中的人好像比較會傳這種簡訊耶,
可能是比較有時間吧,
每個都深藏不露,才高八斗,
乍看之下好像是廣告,
有感性的,有笑話,有打油詩,押韻,排比都有,
最厲害的是一則七言律詩,
看到最後,才知道是拜年的簡訊。
呵呵...
 
那麼,我也要感謝每個人曾經陪伴我成長的時光,
這感動的點點滴滴,我都會記住的。
簡單而誠摯的祝福你們,
願上帝賜給你們健康,平安,快樂!
 
另外,我知道有些人在佳節期間仍要上班,
像是我表弟是實習會計師,
這幾天都要每天早出晚歸,
將近午夜十二點才能回家,
辛苦大家了!祝工作順利!
 
呼~我的年假也結束了。
明天開工,
希望病房一切平安,
讓我順利的一路直達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