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藉著一個機會,去探索「背脊我」!
簡單的說,就好像監視錄影帶一樣,
去感受一下,用別人的眼光來看,自己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其實,我是很好奇自己到底可以有多麼『斯文』?  )
 
結果,我比自己所想像的『斯文』多了!
至少有一百倍以上!
我怎麼可以這麼... 這麼... 斯文呢? 連我自己都匪夷所思...
 
把自己的靈魂從自己的身體抽離出來,
從旁觀的角度來看自己的時候...
 
很多不經意的一個動作,姿勢,眼光,口吻...
都顯得 p<<0.05 格外的有意義!
 
我的天!簡直就是....
無以附加的...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 死相 到... 噁心的... 有點想吐... 又好笑的... 斯文... 到爆!
這,應該會是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吧!
至少,如果是我跟「小善存」第一次見面的話,
我絕對是這麼覺得的!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迎面襲來的「一股邪氣」...
 
如果是這樣的第一印象的話,
對於很多外貌協會主義者來說,
應該會在心中畫個大叉叉,
其餘大概都免談了!
 
呼~不曉得哪裡有在教男生儀態的課,應該要去惡補一下!
不然,當初要退伍的時候似乎應該要聽話『簽下去!』,
或許可以 MAN 一點...
 
齁~ 原來,這就是「小善存」滯銷的原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