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教會社青舉辦的情人節晚會,適逢醫院的年假排休,
所以就帶著一顆輕鬆的心情去參加囉!
 
會場是在京華城的K9 LOUNGE KTV。
雖然是台北人,但我還是第一次去京華城耶~
那附近好塞車啊!感覺走路還比開車快一些,還好有提早出發,剛好準時到達。
 
京華城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它的設計好「前衛」啊!
因為,我居然迷路了!
想說去九樓,應該隨便搭一部電梯就會到吧!
結果卻不是這樣子。
我搭東側電梯到九樓,卻被困在會場外面的特賣會場,找不到入口,怎樣也進不去。
觀察了一下,看到會場被廣告牆圍起來,外面是透天中庭,只有一組電扶梯可以通到會場。
所以我就走安全梯到十樓去搭電扶梯,結果還是進不去,因為那一組電扶梯是出來的方向!!!
 
好可怕!京華城的設計真是一團謎啊!
結果,是要從一樓搭中央電梯才能直達K9會場,我頭都暈了。
 
會場的設計也很「前衛」!
走道圍繞著主題式的包廂,好像迷宮一樣。
終於找到我們的會場包廂,裡面還....蠻讚的!
 
它的菜色是類似國外那種自助式取餐的,吃到飽,還蠻好吃的,
各種不同的菜色分散在各桌,所以在取菜的時候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晚會節目的一開始,是一個心理測驗。
每個人在入場的時候都有選一個圖案貼紙貼在身上,
經由主持人解說,原來每一張圖都代表著不同的個性。
我的個性居然是:活潑,外向,出風頭...  (哇~~ 哈~~ 哈~~  )
實在是......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要抽「小天使」,就是一張小紙條,上面有一個名字,是會場當中的一個人。
我們就要在晚會中仔細觀察這個人,並且在紙條上寫下一句話送給他。
有趣的是,我們彼此都不知道誰抽到誰,可能是認識的人,也可能不是。
每個人都抽到小天使以後,大家各自就對所有人簡單自我介紹,
讓小天使稍微有點印象。(至少知道那個名字是誰)
 
接下來,我們用帶動唱的方式唱了主打歌「美麗的夜裡」,
分組比賽「比手畫腳」還有「短劇表演」。
短劇表演很有意思,各組分配一個吉祥物,
然後在二十分鐘的時間內,用吉祥物去串聯出一則三分鐘的故事。
 
我們這組的吉祥物是「沒有臉皇冠」!
所以,大家就集思廣益,想像怎樣的情人最「白目」?
於是編出一個故事,內容是說男女網友雙方約出來見面吃飯,
結果女生帶了一遊覽車的親朋好友來白吃白喝,
由女生的阿嬤為男生戴上「沒有臉皇冠」,
祝福男生在雙方共結連理之後過著「沒有臉」的生活,最後還要男生付38萬元帳單... ...
這個表演蠻成功的,因為我們組長擔任的旁白,實在是太強了!
 
節目的後段,是由大家長邱傳道為我們傳講訊息
那是一則柏拉圖跟蘇格拉底之間的對話。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
他的老師要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麥穗。
其間只能摘一次,而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話去做,結果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
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
早就錯過了,結果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之後又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婚姻,老師就叫他先到樹林裡,
砍下一棵全樹林裡最大最茂盛,最適合放在家裡當聖誕樹的樹。
其間同樣只能摘一次,也同樣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這一回,他帶了一棵普普通通、不是很茂盛,也不算太差的樹回來。
老師問他,怎麼帶回這麼一棵普普通通的樹?
他說:有了上一次的經驗,當我走了大半路程還是兩手空空時,
看到這棵樹還不差便砍了下來,免得錯過之後,最後又什麼也帶不出來。」
老師說:「這就是婚姻。」
 
聽了這則故事,真是讓我感觸良多啊!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邱傳道勉勵我們,
在找尋愛情的時候,要『不急!不害怕!不放棄!』
 
第一個「不急」是說給女生聽的。
因為女生常常想的很多很遠,甚至比男生的動作還快,
可是,男生常常是「有動作,卻還沒有想法」...
 
第二個「不害怕」是說,我們不要緣木求魚。
因為,待在陸地上要釣魚是不可能的,
而這次的聚會就是最好的『漁場』...
 
第三個「不放棄」是說給男生聽的。
因為現代的男生常常在遭遇一.兩次失敗之後,就打退堂鼓了。
所以鼓勵男生要長期抗戰...
 
最後,節目的最高潮,
就...... 就是...... 揭曉小天使啦。
現場的人一個接著一個被叫上去,
由主持人念出小紙條上面的一句話,
然後由小天使親自獻上『愛心天使棒』一支!
而且要拍照留念!
 
其實,我很快就被叫上去了。
我的小天使是一位害羞的女生,
送給我兩個字:「斯文」... (唉~不是我在說... 
 
而,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女生,
非常... 非常... 驚訝我居然就是她的小天使,
我給她的一句話好像是:「誠懇,大方,有自信」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這是她言談舉止給我的印象,她說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有這些優點...
上去拍照的時候,全場竟然起鬨的傳出一陣呼聲,好害羞...  
 
 
轉眼間,晚會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我覺得這次的聚會對我來說很有意義,不管是在各方面,都有新的靈感跟啟發。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情人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