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其實美國的四姨在禮拜三就返台了,
但因為我卡年後班,錯過了接機跟一年一度的娘家聚餐,
所以....所以....嗚!!!
 
但,總算是在今天見到四姨了!真棒。
她知道我最近迷上唱歌,
就帶來了聖詩的伴唱VCD,好貼心~~~
 
不知道是怎樣的魔力,
每次四姨回台,都會增加我們家族的融洽,
談很多家族的心事。
而我也可以沾個光, 吃到很多美食,
像是今天的富貴雙方跟紅燒牛腩就蠻好吃的。
 
當然,這次四姨之行,
還是有傳播福音的使命,
目標,就在照片中...嗯...
 
看能不能維持每年家族都有人受洗的紀錄...
 
這次四姨返台,剛好我要去社區醫學,應該會比較有空。
期間還有大學同學的聚餐跟軍中同袍的聚會......應該會很『充實』。
 
呼...BMI就快要破20了,算了,開心就好!
唉...四姨返台讓我高興得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