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社區醫學基礎課程的成果發表日,
隨著每一位學員報告了這個月充實的心得,
也表示悠閒的時光要暫時告一段落了。
 
這個月,在輕鬆的氣氛當中合作愉快,
參訪了很多不曾去過的機構,
收藏了無數感動的瞬間,
也學習到社區醫學很多新的觀念。
非常感謝主任的課程設計和護理長的守護帶領!
 
下個月開始,就是內科三連發了!
第一站是腎臟內科。
內科驚人的魔力,
讓我從禮拜一就憂鬱到現在......
 
傍晚去醫院找同學交班,
大多數病人都充滿了經年累月的疑難雜症,
彷彿一塊塊千斤重的大石頭往我身上壓過來,
深深震撼著我的小宇宙......
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在捷運站,忽然好想對空吶喊、搥胸頓足!
求主保守我未來工作順利,每天有平安、健康、喜樂。
把希望寄託在遙遠的 7 月份社區醫學實務。
內科魔鬼訓練營,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