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 dementia 發作。
有天值班的半夜,豆泥很誠懇的說『我變鈍了』,就像許多的R一樣。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我本來就很鈍...|||)
她說我應該要好好的休息。(難怪書屏一直要拉我去打漆彈....)
 
因此,藉著這次參加軍中學姊歸寧宴的機會,帶媽媽出遊散散心。
希望能夠好好沉澱一下。好久沒有離開喧囂的台北了!
搭火車南下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當兵的時候,是那麼的優閒。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高鐵,新潮又貼心的設計,讓我們都覺得很舒適。
雖然說要花個上千元,但算是很值得了。
 
高鐵的速度,並不是全程都很快。
在幾個路段,時速可以高達 290 公里以上,可是因為很穩,所以不太感覺得出來。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覺得車站距離市中心蠻遠的,雖然說有接駁車,但還是覺得不是很方便。
 
尤其這次回程的時候,為了要趕上撘車的時間,
學長可以說是極盡『飛車』的速度,把我們載到車站。
雖然說沿途幾乎都是綠燈,但還是令人膽顫心驚。
那種分秒必爭的感覺,一分一秒都心如刀割,讓我想到日本的某個綜藝節目......
(情侶連續三十天在同一時間會合,即可拿到百萬元)
 
我的感覺,學長應該是生平第一次開這麼快的車,以他平常開車的速度......
真的是很感謝!也非常的不好意思!
當我們抵達的時候,列車也剛好到站,真是鬆了一口氣,驚魂未定的拍下照片留念!
 
不過,反過來說,這次歸寧宴的菜色真的是很棒喔。
雖然說來不及吃到金華火腿,但還是有吃到羊排、魚翅跟龍蝦等名菜,
更重要的是,有趕上學姐跟學姐夫的敬酒,很高興的為他們祝福喔!
(學姐夫還沒認識我,就說聽過我唱的歌,還真是嚇到我了說...)
970308 19金童玉女970308 21乎乾啦!970308 22剛好趕上!970308 23驚魂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