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院長級的、校長級的、主任級的...
昨天下午主任的一句話,我知道她不是有意的,
但是,心直口快,沒有詳細瞭解就妄下定論,
卻已經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讓我整個人值班提不起勁來。
下午五點值班一開始,就預約了一位中風已經八天的主任級 VIP,
而且是從外院出院以後入的,還是秉著以客為尊的精神去迎接他。
就在我去急診的時候,ICU來一通緊急會診,說是西者的。
而就在我去看的時候,樓上病房妞胚到了,嗷嗷待哺在等我的 order,
然後 ICU 學妹的院長級 VIP 已經在告急要做 MRI,一整個瘋掉!
學妹居然答應要留下來幫我跟 MRI,好甘心~~~
後來那位大哥可能出現 withdrawal syndrome,躁得很,
只好給他 sedation 搏鬥了好久,將近十點半才搞定,辛苦學妹了。
雖然後來發現 MRI 右邊整個 MCA 掛了,腫得很,但至少他還活著。
小夜班我們的娜茲口阿嬤居然 O2 盪,二話不說,歐兔十粒給他用上。
急診來一個西者的男生,CT 左邊 frontal 黑掉一團,不像蛋糕、倒像包子,
很大但沒有 signs,只比我大一歲,沒內科病,不像是中風,倒像踢優門兒。
請急診打藥,再照一張,沒顯影,黑的...... |||
我不管~~~我不管~~~鼻要會我啦......西者第一次不用治療,歐批低發落。
雖然學長很喜歡會我....可是人家跟踢優門兒不熟,請會神外。
(突然覺得放射科很重要,九月我來了,放射科我愛你,我要做你的走狗~~)
阿絕阿嬤燒到 39度,可是耳溫只有 36,到底是怎樣,安體打了,就歐逼S。
大夜一點,來一通校長級的 VIP,說晚上吃完飯頭暈、嘔吐。
因為受神外主任之託,所以去急診贊助,免會診灑碧斯,還好只是 AGE。
最近大家喜歡派我去按奈一下 VIP,以客為尊,OK的啦~~~
第二天早上,七點五十五分跟七點五十七分,分別被急診會了一床。
學長好像很喜歡我,捨不得放我走的樣子。
一床疑似 recurrent stroke,希望有診斷到。另一個 AGE 的,再見。
十點鐘,贊助阿志一床急診疑似腦炎的,請急診扎 L/P 先,不要再誤收了。
早上辦了兩床切帳,不好意思馬到學妹,所以盡量自己來。
可是又沒辦法預切,要等書記辦住院,可能會等很久,
嗚~~~~我不想要留到下午~~~~明天又要值班啦。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就是,其實我今天沒有上班)
所以,還是拜託學妹開order了,謝謝大家!
豆走有嚕西咕狗災一媽死~~~~
中午,好餓,我的早餐呢,厚,來鄧!
* * * * *
檢討:
發生事情的時候,自己多思考、反省,
想辦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去找一個責怪的對象。
身為上帝的孩子更是如此,以此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