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無後製的處理,
就知道有點歷史了。
沒錯,這作品是 2005 年 11 月 26 日錄製的,
而且有八九成都是走音的。
 
話說,當初在當兵的時候唱這首歌,
我同袍(也是同學)每次聽到『還來不及和你...』這邊,突然就會整個狂笑...
(os:喂~沒禮貌...(台) ) 挑眉質疑
真是傻眼。
 
不過,言歸正傳,
謹以這首歌,獻給一個... 特別的人!
祝福他身、心、靈的病痛,都能夠得到醫治喔...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還看見我最愛的眼睛 還有你偷偷親吻我的情境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數著天空裡墜落的星星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最後這個結局
曾經我們有過無數話題 愛到最後
我們對愛竟會無能為力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記住屬於你的一點一滴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最後這個結局
誰會想到曾經相愛的人 還沒到最後
我們對愛已經無能為力
 
 
接到虎力電話
 
今天有點小遲到,
結果,就在我抵達距離集散地大約500公尺的距離,
手機響了:「那個... 今天可以回去了,明天再來...」
廢...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會是接到虎力電話的幸運兒。
Free... 耶!
 
彷彿有個電流從天空劈到我身上:「明天請早,以免向隅!」
然後,心中浮現一個大字:『Unexpected』。
整個措手不及。
真的是愛上社區了!
 
想說,那順便幫老媽去拿衣服好了,結果百貨公司還沒開!
百貨公司幾點開?
活了二十幾年,這種常識,我居然不懂。
花了六十塊,在捷運系統裡面......那個...你知道...唉~
 
教訓:遊走在正義跟邪惡的邊緣,是最悽慘不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