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存的單男聲】 yam天空部落八分音符
 
一直很喜歡聽 APPLE 唱歌,音色好、技巧也好,
某些部分還蠻像梁靜茹的,嗓音很有特色。
當兵前就有聽到她幾首佳作,像是『曖昧』、『可惜不是你』。
所以,希望有朝一日能跟她合唱,可是那時候,我還完全不會唱歌。
現在終於夢想成真,合作愉快囉。
帶來一首我們都很喜歡的『半生熟』,
(很少人願意唱這首,可能是合音有點難度吧)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Apple VS 960308深情
 * * * * *
 
原唱者:品冠&戴佩妮/專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作詞:戴佩妮/作曲:品冠
 
(女)你總是靦腆用幽默語言 填滿我心裡的小缺陷
(女)灌溉滿座花園讓我住裡面 對你我怎麼可能心不在焉
 
(男)你總是淘氣用微笑雙眼 照亮我生活每個陰天
(男)編織整片屋簷讓我躲裡面 對你我沒有抱怨
 
(女)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合)趕走夜的暈眩
(男)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合)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
 
(合)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男)點燃溫柔
(女)讓孤單解凍
(合)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合)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男)愛到現在
(女)剛好半生熟
(合)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