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很納悶,
為什麼『防』跟『空』的中間,要有三個點?
後來終於想通了!原來是雙關語。
那...為何選擇唱這首歌呢?
是因為這歌名,屢屢讓我聯想到以前當兵的單位~~~也是雙關語。
不過,當然...也是想做更多不同的嘗試。
在疲累的值班過後,才有勇氣唱這首歌,有一種朦朧渴望的 FU...
 
* * * * *
原唱者:戴佩妮/專輯:So Penny
作詞:戴佩妮/作曲:戴佩妮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很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