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去安養中心看診。
過程蠻順利的,彷彿是放風,出去郊遊、透透氣。
但最讓我擔心的是,自己究竟要怎麼回來。
因為中心的地點很偏遠,在人煙稀少的山上。
為了這件事,從昨天就一直向上帝禱告。
看診結束以後,阿長說我應該趕得上社區接駁車。
所以就照著指定的地點去了,結果剛好趕上。
下山以後,問一個同行的弟弟要怎麼去台北。
他居然願意帶我去公車站。而且,那公車剛好可以到捷運站!
於是,這接近十公里的路程,接駁車轉公車、公車轉捷運,
雖然中間有傾盆大雨,但那時幾乎都在車上,
車資加起來,不到三十塊錢。(本來還帶了千元大鈔)
這真是太神奇了~~~感謝主!
* * * * *
倒是回來以後,要 key 單,文書作業,花掉我三個小時,不好玩。
明天,期刊報告,又要衝一個晚上了,願主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