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 95.8% (23/24)
檢討:
那是一題是非題,
題目是:Pregnancy is contraindication to MRI.
我答 ╳ ,正解是 ○
整個恨到抓狂!
因為,覺得那題目出得怪怪的,
就算多念個三五遍,我還是會答錯!
把教科書的原文貼下來......
Some authorities consider pregnancy (especially in the first trimester) a relative contraindication to MRI, primarily because safety data are incomplete. To date, no harmful effect of MRI has been demonstrated in pregnant women or fetuses. In fact, late-pregnancy fetal MRI, after approximately 18 weeks, is becoming a common imaging study.
曾經問了出題的阿志,結果他跟我說:
如果是我,遇到孕婦,我敢排 MRI 嗎?
~~~無言。沒想到,這次栽在阿志的手頭上。吼 |||
100分再度擦身而過,只好收拾傷痛的心,下次再努力!
* * * * *
今天是新學弟跟新學妹正式上工的第一天。
真的覺得,他們好優秀!
昨天值假日班,居然看到學妹來念書、看新病人,好甘心。
今天一大早,居然學弟也先來探視軍情,七點鐘就把我叫起來。
呼~~~~感覺我們科變得更精實了,學弟妹真是超優秀的!
突然感覺到很欣慰,而且有一種激勵的作用,善存要更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