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找回了那份感動。好久沒有這樣了!
常常,因為忙碌於病人常規的作業,卻冷落了學弟妹。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帶學生看病人,而且盡量簡單化,
希望能夠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其實 Neuro 還是很有趣的啦!
跟克拉克們討論 ophthalmoplegia、nystagmus、horizontal gaze pathway、
以及 stroke 的 localization,學生似乎是聽得津津有味,
問了我很多有深度的問題,而我也藉此溫習了很多。
這禮拜,更是我頭一次放給小 in 學妹 primary care 一床。
希望能常常保有如此的教學熱情。
感謝主!
* * * * *
中午,如玉學姐說:『善存~我看你今天帶學生倒是挺開心的嘛~~~
下午要去安養中心,結果到現在還有一堆病人沒有看。』
『唉呦~~~人家來者是客咩~~~總是要好好招待人家囉......』
* * * * *
這禮拜一的變態小考,我們的小 in 學妹,考贏了一位住院醫師,
並且跟另一位住院醫師考成平手,真的是太厲害了!
所以,今天下午,主任御賜了一份小禮物:
Starbucks 下午茶~~~~~~ 好棒喔!
其實,禮拜天值班的時候,她就有來問我考試的範圍,
有念書就是不一樣,她是認真的,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