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去哪裡玩?
聽了我的回答,每個人都搥胸頓足的說:
「好可惜喔.... 早知道就 "幫你" 放年假 !!」 咬牙切齒
* * * * *
有這麼誇張就對了...哈哈!
我的官方答案只不過是:「當宅男,哪兒也沒去...」 沉思
最近適逢莫拉克過境,八八水災重創,
去哪裡玩都會覺得有點怪怪低~~~
但也是有一些突破嚕!
像是,看了我生平第二部電影:【崖上的波妞】。
厲害啦......從片名完全看不出在演什麼!
其實是宮崎駿的動畫,還蠻好看的耶,有『親情』、有『環保』!
個人覺得,比「變形金剛」好多了,至少,不會讓我偏頭痛...... 眨眼睛
* * * * *
另一個神奇的突破是:
隔週的禮拜一,早上居然跟鄧鄧學長同時到醫院!
瞧學長驚訝的表情,好像天要下紅雨嚕~~~
我跟他說,其實是因為放假以後,『我的生理時鐘重新 setting 囉!』吐舌頭
看來,學長又要賭我可以撐幾天,因為會慢慢 delay...
目前兩天都通過喔~~~~~~(不過我昨天值班 ")開懷大笑
* * * * *
第三個神奇的事情是:
昨天晚上我值班,就接了三床新病人。
有一床是下午突然發作的語無倫次、人時地辨認困難、還有走路往右偏。
抽血都正常,當下推測可能是左腦顳葉中風了。
結果,掃 MRI,居然槓龜了......嗚嗚 "  嚎啕大哭
(當然今天,病人也活起來了,那,會是 TIA 嗎? 還是 seizure?)
重點是,昨天晚上一覺睡到早上,突然找不到手機!
而且,床頭燈也關掉了,記得睡前明明還開著呀~~~  疑惑
超緊張的,東找找、西找找,才發現在床舖裡面,超離奇的 !!!  驚訝
不知是哪邊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我居然會反射性去看「未接來電」......
沒有。
那,「已接來電」......
居然有一通,在 2:05 ,那時候應該是已經睡著了。
不記得有接這通電話,完全沒印象,誰打的? 疑惑
出去問大夜的韻舫,果然是她打的,可是好像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好險。
嗚~~~該不會是爬起來夢遊了吧!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