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te | Vlog | yam天空部落 八分音符

偶然發現,芃芃也是主內的人。
今年科內的春酒,我們曾經合唱「寶貴十架」,
不過當時,只有一支 Keyboard 來當伴奏。
我們一直想再合作一首詩歌,但不知如何選歌。
最近,讚美之泉出了新的敬拜讚美專輯,
於是就挑了這首頗受歡迎的「恩典之路」。
今天,教會也選用這首歌來敬拜,真的是太巧嚕!
 
錄這首歌的感覺,第一,芃芃的歌聲好響亮啊!
第二,這後製真是超難調。
總歸,只有「嘔心瀝血、苦盡甘來」可以形容!
當作是芃芃轉換跑道的紀念,聽聽看喔~~~

* * * * *

原唱:讚美之泉/專輯: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作詞:曾祥怡/作曲:曾祥怡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