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帶成人主日學,
但,講「四福音巡禮」這麼知性的主題,倒是頭一遭!
因為,對於聖經的知識,先承認,我是欠缺的。
與其說是教導,不如說是引導小組,共同領受上帝的教導。
如此重責大任,深怕一個口誤,就把組員帶偏了方向。
還好,當時慧妹傳道很堅持,我們一定要寫講稿!
當時她的用心良苦、苦口婆心,現在終於能夠體會嚕。
更重要的,迫切禱告上帝賜給我智慧、倚靠聖靈指引我的口...
感謝主! 今天在社青小組的課程,進行的蠻順利,時間控制也剛好!
下禮拜還有一堂課,要進入「使徒行傳」和「保羅的旅行佈道」。
除了在內容上較為艱深,同時,也考驗我的授課技巧。
因為,我要跳到另一個小組,是以中老年人為主的族群。
哈~~~求上帝繼續的保守我,順利的完成這艱鉅的使命~~~
 
* * * * *
慈愛的天父上帝、主耶穌基督:
我們把自己仰望到您面前,感謝您,為我們預備的一切!
面對教會眾多的弟兄姐妹,我們都來自各個不同的家庭背景,
也許我們都有不同的軟弱、虧欠、還有不足,
但,我們愛主的心,都是一樣的,正如您先愛了我們一樣。
主,您在我們犯罪的時候,仍然拯救我們、赦免我們,
您甚至不惜讓唯一的獨生子,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
拿走我們的重擔,承當我們一切的過犯。
親愛的主!
求您親自賜給我們一顆清潔的心,充滿主您的慈愛,
教導我們,能夠學做耶穌的樣式,有那樣的柔和謙卑,
讓我們在主裡面,都有熱心、信心跟盼望,
能夠彼此包容、彼此順服、彼此扶持,
愛弟兄姐妹的心,正如主愛我們一樣!
主,求您賞賜我們聰明智慧,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上面,
因為我們所走的路,您早已經為我們計畫,願您照您的旨意成就。
並且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有平安、喜樂隨著我們。
我們這樣禱告祈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