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敬拜詩歌
 

【全地當來向主歌唱】

【全能主上帝】

【尊榮歸我神】

【最知心的朋友】

【奇異恩典】


 
今天主日崇拜結束後,
一位素不認識的弟兄擦身而過。
 
「你是今天彈鋼琴的吧?」
 
『嗯~是的!』
 
「你不認識我,但是我知道你的名字,週報上面有。
你今天彈的所有曲子,從頭到尾,我都有很認真的在聽。
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每一首,對我都有很大的啟發....」
 
那一瞬間,突然感覺自己快要飄起來~~
 
但,隨即警覺的意識到,不可因此自滿。
因為,敬拜讚美完全是靠聖靈的作工,有禱告的。
這不是表演,而是以單純的心,獻上盡情的敬拜!
 
敬拜的主角是上帝,參與者則是所有的會眾...
 
感謝主,藉著音樂的事奉,
讓更多的慕道友能夠來親近、敬拜、
並認識這位無所不能的、慈愛的上帝!
 
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位弟兄熱情的鼓勵和支持!
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