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聽說洪P有回函給我,
還很興奮的打電話來。
洪P有給我幾個問題,可以去查一查文獻。
結果,第一個問題,就挫賽了......嗚~~~沒拍到 video...
誰叫我這麼遲鈍,沒有及時補捉到珍貴鏡頭。
以後要隨身攜帶相機......哈哈。
 
* * * * *
今天我們用爬樓機的方式,決定了過年班!
我,連續第三年,又抽到了『年後班』。
也就是,當我開始放假的時候,大家都還在上班。
等到大家開始放假了,我就要開始上班了,又不能回娘家聚餐...
這次,比較沒有那麼傷心了。
可能是因為,很快就決定了班表,死得快就不太感覺到痛。
也可能是因為,經歷過前兩年慘痛的經驗,已經習慣大風大浪,今年絕不會更慘了。
頂多就是開工第一天就 CPR,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反正就算我值年前,也不會比當兵的時候連放十天的爽,人要知足,有放到假就好。
這,應該是上帝的旨意,要多多磨練我,
平常辛苦一些沒關係,關鍵的時候神來一筆就好,OK 的啦!
懇求上帝拿走我的失望跟憂慮,陪伴我、幫助我克服所有的挑戰,
並且賞賜喜樂、盼望跟出人意外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