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敬拜詩歌
 
【全地當來向主歌唱】

 

【全能主上帝】 

 

【神的道路】

 

【主啊!我到祢面前】 

 

【我願像祢 耶穌】


 
我願像祢 像祢的溫柔
我願像祢 像祢的慈愛
我願與祢緊緊的相連
在祢腳前終日等候祢
耶穌 耶穌
祢是我所愛 祢是我所求
耶穌 耶穌
獻上我心意 永遠屬於祢
耶穌
 

開場(純鋼琴)序曲【我願觸動祢心弦】

 

今天,格外的有 FU"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善存 的頭像
    小善存

    小善存的心靈點滴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