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以發牢騷,因為又下雨了;
或者我可以選擇感謝上帝,因為上帝賜下雨水,滋潤了大地。
今天,我可以難過,因為我沒有太多的錢;
或者我可以選擇高興,因為我有機會學習開源節流,養成節儉的好習慣。
今天,我可以抱怨我的健康狀況不佳;
或者我可以選擇愉快地度日子,因為我還活著。
今天,我可以嘆息,因為在我成長的歲月裡,我想要的一切,父母都沒有給我;
或者我可以選擇感激,因為他們生了我,讓我能夠長大成人。
今天,我可以哭泣,因為玫瑰有刺;
或者我可以選擇歡呼,因為刺中有玫瑰。
今天,我可以感嘆,因為我沒有朋友;
或者我可以抱持著興奮的心情,期待交到新的朋友。
今天,我可以哀聲歎氣,因為我又要上班了;
或者我可以選擇大聲歡笑,因為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今天就在我眼前,等著我做出確的選擇,我有決定權,可以選擇過快樂的生活。
 
「我們當選擇何為是,彼此知道何為善。」
-約伯記34章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