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許久不見的軍中同袍聚餐,好高興喔!
有學長、有同期的、還有學弟,三代同堂。
就跟大學時代的家聚一樣,
不同世代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故事,
大家聚在一起,有交集、也有差集,
有共鳴的會心一笑、也有家家難唸的經。
 
只是,原本我們都在不同的世界,過著不同的生活,
就在這抽籤的瞬間,我們被安排到時空的邂逅,
我很珍惜這難得的緣分,畢竟很少有單位,
能在事隔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仍有向心力的相聚。
 
今晚的料理:
(1) 文心三品(涼拌木瓜&中卷&蜆蚌)
(2) 正油小龍蝦
(3) 親親雙香酥(kiss魚餅&春捲)
(4) 笑口乾坤
(5) 碧波海鮮羹
(6) 香烤雙品(無骨牛小排&松阪雪珍豬)
(7) 咖哩明蝦球
(8) 清蒸梅子魚
(9) 蝦醬四季豆
(10) 曼谷香檸雞湯
(11) 時節水果盤
(12) 綜合泰式糕點(南瓜、紅豆、芋頭)
 
這是請 Max 兄幫我配的,我記得之前爸媽跟我三個人,點四道菜可以吃得很飽。
因為有人不吃辣,所以我把火力集中在 甜度 跟 酸度 的部分。
大致上個人感覺還蠻好吃的,不過,今天我只是剛剛好吃飽而已,應該很多人沒吃飽吧!
另外,我忘記有人不吃蔥花跟椰子粉,還有,有人主張不靠澱粉填飽肚子。
呼...... 這些我以前都有印象的,可是上禮拜訂餐的時候卻忘記了!
 
Anyway,今晚還是享受了一頓美好的餐會喔!
雖然仍有少數幾位不克參加,但趕緊補上最新專輯一份,外加心靈故事集,
希望能彌補他們小小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