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電腦突然無法開啟檔案,上網速度也變得很慢,
送去IBM維修,原來是中毒了!
這次的維修工程比較浩大,
因為要把整個席統重新設定,
所以我必須先將資料做備份。
帶電腦去維修其實就很像是去看醫生一樣。
由客服人員幫我安排「檢查」,做初步「診斷」,讓工程師去「治療」,
他們的SOP很嚴謹,會幫我確認並報告維修進度,
並且一而再、再而三得跟我確認資料備份的動作,非常嚴謹,
花了三天的「住院時間」,終於把電腦搞定「出院」。
 
這次學到了一點功課,就是防毒軟體的錢不能省,
而且要常常更新病毒碼,因為現在的病毒太強了,
瀏覽網頁的時候就可以染到病毒,
不但可以透過網路線 ip 直接攻擊電腦,
還可以入侵 D 槽,鑲嵌在檔案裡頭,重灌 Windows 也殺不乾淨。
這就是為什麼整個系統都必須要重新設定了。
 
防毒不可不慎啊!
 
*  *  *  *  *
晚上接到軍中學姊的熱情來電,
原來我的新專輯已經變成他們下午的新寵兒了。
她說聽到「本草綱目」的前奏還不太相信...
其實,當初會突然想錄這首,我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也許只是想多嘗試一些不同的曲風吧!
另外,學姊也蠻喜歡「天使」的。
 
不過,手冊只印了一份,卻是美中不足之處。
因為學姊跟護士阿姨都很想要。
而且,太小本了,害護士阿姨要拿放大鏡看....
我還真是豬頭啊....
 
趕緊找時間補印「大本」的... 做紀念囉。
另外,也聽到學長的消息了。
希望大家都能一切平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