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因為最近比較忙,而且今天要幫忙敬拜的配唱,
所以,這次的考試,完全是早上出門前,
才臨時準備的,以西結書,總共 48 章,共 67 頁,
整個就是快速翻過,讓我想到大五準備期末考的 FU。
這是危險動作,請勿輕易嘗試。
 
還好,題目沒有出很難,再加上一滴滴運氣,
或者....應該是上帝的恩典,我居然通過了,拿到 80 分,有獎品耶~~
下次要更努力才行哦!
 
1. 以下哪個先知「不是」跟以西結同時期?
 A但以理 B耶利米 C以賽亞
2. 以西結在哪裡做先知?(結3:11)
 A耶路撒冷 B巴比倫王宮 C被擄的百姓當中 D埃及
3. 聖經中哪些人見過四活物?(複選)
 A使徒約翰 B以西結 C但以理
4. 以下有關以西結的預言,何者是對的?(複選)
 A猶大會亡國,耶路撒冷會被毀
 B神會使用巴比倫審判列邦
 C以色列人會被分散到列邦,但有一日,
   神會再次將他們招聚歸回耶路撒冷
 D預言以色列成為一國,不再是兩國
 E將來聖殿會重建在以色列至高的山上
5. 以西結在異象中吃下一書卷。那書卷的滋味如何?(結3:3)
 A苦的 B甜的 C酸的 D辣的
6-8.  以西結書三六26-27 神說:「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____,
  將新____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
  賜給你們________。... 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典章。」
9. 以西結書三17 神對以西結說:「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______
 的人,... 替我警戒他們。」結三20 「你若沒有警戒他們,他們
 必死在罪中。」
10. 以西結書 11:23-24 說到神的榮耀從聖殿哪一個門離開以色列?
   後來 43:1 又提到神的榮耀又從同一個門回到以色列。
   A東門 B南門 C北門
 
答案:1. C 2. C 3. AB 4. ABCDE 5. B
   6. 心 7. 靈 8. 肉心 9. 守望 10.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