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
最近連三次值班都有在半夜送病人下 ICU,
9A -> 8A -> 9B 。。。
一個 respiratory failure、兩個 septic chock。
兩個禮拜內學了on endo、吊 Dopamine、吊 Levophed,
瞬間集滿三張 critical 單。太恐怖了...
 
[紀錄二]
一天內 CPR 三床,而且都是路過,走那哪 C 到哪。
第三次最誇張。
因為昨天幾乎沒睡,想說今天下午偷睡一下。
就在我躺下去要閉上眼睛的時候,
被 call 去樓上跟家屬解釋病情,
解釋完了以後,
隔壁就開始叫 CPR,
C 了好久好久,
我壓到肚子餓......
又很想睡.....
就偷偷溜出來。
傍晚實在忍不住,放下沒寫完的病歷,
準時下班回家,超餓、低血糖發抖、又超想睡、一整個發昏。
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人匆忙的推 defribrillator,原來是還在 C.......
 
現在有些夜班護士看到我就頭大,說我值班很ㄙㄞˋ.....
還挑戰我的信仰,實在是......
哼!我絕不會動搖的!
這一定是上帝給我的挑戰,
我要堅定我的信心!
哼哼。。。。。。
 
經過這一切大風大浪,
讓我對某些人的印象改觀了!
有些人遇到困難就開始在抱怨,怪東怪西的!
不但沒有解決問題,還把不愉快的情緒跟負擔推到別人身上。
另外有些人,則是一直保持專注,高昂的戰鬥力,很勤奮的在解決問題。
我愈來愈欣賞這樣的人!
我要學習主耶穌的溫柔謙卑,求上帝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