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沒有太張揚「今天是我最後一天」這件事!

所以,一開始,還是一如往常的看診。

直到,發現電腦不讓我幫複診病人預約回診的時候,

才發現麻煩大了!

因為,要一一跟他們解釋「我以後沒看了,要改約其他醫師時段...」

偏偏,今天病人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多..的!

然後,爆忙的時候,又有一堆本院打來的電話。

真的是很困擾+痛苦,在我「看診」or「尿尿」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

因為:

(1) 很難停下來接電話 !!

(2) 接完電話就很難再開始...... !!!

這......要有實際經驗的才能體會 "

So.... 有些沒接到電話的,就只能跟您說聲抱歉了~~

早上,一直狂看到下午 13:45,終於看到最後一個上午診的病人了。

結果,居然有一個掛下午診的,衝進來問我能不能先看 ?!!

這.......也沒有理由拒絕他.... 只好請他進來。

然後,最後一號病人問我:「蛤~~~那醫生你什麼時候可以吃飯?」

『呃..... 就... 再看看』尷尬 "

所以,終於可以在 13:52 開始吃午餐,

吃到 14:00 剛好開始看下午診!

然後,真是超級感謝:護士ㄚ姨... 聽我是最後一天,特別請我吃便當。

讓我可以在診間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免去買飯之苦。

幾位同仁聽說我不去了,都瞠目結舌的紅了眼框~ 嗚...

有一個更妙的病人是說:

「某某介紹我來給你看,結果才看第一次,你就要走了...」

哎... 分離,總是讓人依依不捨。

不過,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純樸的鄉村.... 難忘的外診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