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科內第一個週末值班,
其實還好,因為是跟鄧鄧學長一起值,
我值一線、他值二線,所以比較放心,只是有點暈而已。
不過,護士們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始獨立值,
我也不知道耶,因為在科內只有三個月,也許再過一會兒吧。
現在最需要加強的是:效率。
我的動作實在是太慢了!
要在本職學能上提昇自己,
有組織的處理事情才行。
 
好累!神哪~救我!
 
最近比較忙,開始又有那種混亂的感覺,
一天接著一天,節節逼近,快不能喘息,
整天都好累、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而且,亂完PGY以後,就快要升R2了耶!
好快喔,感覺退伍沒多久,一轉眼就做滿一年了。
在科外流浪了半年,走馬看花,
現在要收心了,更要趕緊充實自己的實力,
才能提供病患(也許應該說「消費者」)更高的服務品質。
 
恍神
 
也許是還在適應吧,
坐捷運常會差點坐超過,
是沒有到睡過頭的程度,
因為開始嚴格要求自己不能熬夜、睡眠要充足。
不過,面對窗外的世界,經過的招牌,
電視上的新聞,週遭的事物,整個是視若無睹到一個deny的程度。
有看到、有聽到、有聞到,卻沒有感覺,
或者拒絕去體會、去感覺,一副癡呆樣,是『失智症』發作嗎?
這種感覺,讓我想起高中同學的一篇作文當中,有一段耐人尋味的話是這麼說的:
「我們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停滯在我們腦海中的『知識』,
深怕不經意的牽動起思考的巨輪,便將這九牛二虎之力得來的心血碾個粉碎。」
 
值班
 
八月份班表:
1,5(日),8,11(六),14,16,
22,25(六、白斑),27,30
 
該唸書了!
 
漸漸覺得唸書很重要,也開始珍惜每天能唸書的寶貴時間,
(這...感覺不像是以前拿書卷獎的我會說的話,不過翻出以前的筆記,
覺得以前我真的蠻...厲害的...。天哪!我是墮落到哪裡去了嗎?)
以前,也許是為了考試唸書,現在,是因為興趣也好,是因為工作也好,
總之,就有一種『玩真的』的使命感,也許再加上一點點迫不得已的些許壓力。
 
十月份學長會排我去腦波室,
聽說到時候會輕鬆一些,
而且可以請『年休』,
也就是傳說中永遠請也請不完的年休...
趕緊開始跟爸媽計畫...
 
期許
 
當初退伍時對自己的期許:
唱歌是一直都多少有在唱,現在幾乎是唯一能持續的嗜好了,
運動,想都別想了,也許明年看看吧,雖然有機會的話,還是很想打球跟健身。
其他的,加減吧...
最重要的是,要持續讀經、靈修、禱告,
維持跟神的良好關係!
 
神哪!
求祢加添我聰明智慧,賞賜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