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過去了。
 
回顧這個月,回到科內,其實還蠻幸福的感覺。
因為,雖然換了新主任,但氣氛超棒的。
年輕主任很開明,不拘小節,讓科內運作順利,
有新的規模,也有更多的教學活動,
個案討論、期刊討論、讀書會...
而且有新的辦公室--溫暖的K書中心。
充滿了書香跟咖啡香....
在設計上,更貼近我們跟學生的需求。
連學弟妹都說我們科是所有科裡面氣氛最棒了...哈
開學囉~ 有學生來亂,就要開始幫學生上課囉!
 
從PGY內科回來,確實幫助我在care病人上面更為得心應手,
不過,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讓手頭的床數愈來愈多,
原本可以早早出的,也被弄到出不去。
 
本來學長看學妹快招架不住,
(這禮拜又收了一個疑似西尼羅布拉布拉...什麼碗粿病毒的腦炎,太厲害了...)
想在九月份把屋屋屋的team分給我,
看看到底是屋屋屋在旺,還是學妹在旺。
 
所以囉,我就成為這項操作變因的對照組。
可是...輪家到今天手頭已經積到十床了,加上學妹交給我的六床...
今天每個護士遇到我都要補上一句:「善存你死定了...」
現在你可以叫我『善存』、『小小黃』、『第三黃』、『小小小小小黃』、『臭善存』、『臭小子』...
因為連本月份 family 頭號人物,BENZ級不散姥姥,都學會叫我『小善存醫師』了,超恐怖...
 
九月份班表:
3,6,9(週日),11,15(週六卡白班),
19,22(週六卡白班),24,27,30(週日)
 
看來我下個月要拿出苦肉計,以時間換取空間了,每天拼最後一班捷運,
說不定一個月能看見白天的日子不到五天了。
 
嗚...... 求神保守我一切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