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終於抽過年班了,從 junior 先抽。
整個過程就是驚聲尖叫,我從一開始就超慌的。
結果我抽到了傳說中的『籤王』,
就...跟去年一樣,放『年前』,而且要值獨立班三天,
初二,初四,初六...... QOD.....一整個酷斃了!
算是眾望所歸了!
我想,這一定是上帝的旨意吧,要磨練我獨立,
新年新希望,新春獻禮連三炮....
跟我並肩作戰的,是CR小韓學長....哇哈哈~~~有優秀到。
(雖然他已經放話說不理我了~~~)
願上帝到時候保守我值班平安,因為初四據說是週日,無法去教會了...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