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今天要去安養中心看診,昨天才突然想到,趕緊向我們的好朋友-嘉宏求救。
還好他今天有空,可以送我去,可是因為他下午還有急事,必須提早出發。
他說很不好意思,所以請我吃一頓午餐,我才不好意思咧,拜託人還被請午餐。
抵達的時候,還是午休時間,所以就先找個地方吃我的午餐。
吃完了,剛好護理長來找我,就一起去巡房了。
今天還算是蠻順利的,安養中心雖然在山上,但並沒受到颱風波及,還好沒有土石流。
結束的時候,正煩惱回程要如何下山,結果巧遇同樣去迴診的復健科醫師,
他正巧也結束要回醫院,而且願意讓我搭便車,這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上帝安排我早點出發的理由,是讓我能巧妙的趕上他回程的時間,感謝主!
* * * * *
於是,今天很早就回到醫院。
不過,開藥、開單、打病歷的文書工作,倒是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可能門診的護士心情不太好吧,所以不爽幫我貼病歷。
前一個月的藥囑單都還夾在病歷前面,真是夭壽...
好吧,也許她是忘了,那...沒關係...至少單子還在...嗚嗚...我就自己來吧~~~
所以,今天花了將近三小時,在診間開單、列印,
然後分單子、剪裁、貼病歷、蓋章......連上個月的也一起弄好,
然後再把藥單送去藥局..........身兼診間護士、傳送小弟的工作,其實還蠻屌的!
我喜歡很用力蓋章、擠膠水、跟甩印章的感覺,一整個爽,我知道有點變態......
* * * * *
回來的時候在醫院巧遇吳阿姨,因為我幫她掛主任的門診,結果今天就被收住院了。
老實說有點驚訝,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密集的做檢查,因為她的症狀蠻特別的。
願上帝保守她,順利完成一系列檢查,並對症下藥,也許上帝正藉此機會為她預備!
* * * * *
日前,幫主任介紹一位病友,是老爸的朋友,也是中學時代引導我念一個好學校的恩師。
師母說,有一次回診的時候,她在主任的診間外面看到一個年輕醫生的背影。
她說,印象好深刻,因為他不像一般醫生直接就敲門進去,而是等裡面的病人看完出來了,
才敲門進去,她覺得他好有禮貌,接著她進去,主任才跟她說,剛剛那個就是我......|||
真的是,好害羞~~~ 還好平常有禱告,沒有漏氣。
求上帝繼續保守我,擁有一顆清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