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筆試!
這表示他們有資格角逐兩個禮拜以後舉行的變態口試囉。
加油加油..... 要跟用功的學長看齊!
而且發現我的同班同學全部都有考過喔!
真厲害,今年筆試的通過率直逼七成耶,應該也是新高吧!
* * * * *
這禮拜天真的是好險!
禮拜六的值班還算順利,可是因為隔天早上突然遇到一股亂流,
病人在交班之前變爛,所以底類了下班時間,差點趕不上教會的敬拜!
還好在十點以前及時趕到,而且還有三分鐘的時間可以吃點早餐,感謝主!
昨天的敬拜,蠻順利的,雖然錯過了彩排,還好上帝賜我聰明跟體力,完成任務。
中午一結束,就累得昏昏欲睡。
* * * * *
禮拜六晚上接到敬拜小組組長淑雲姐的電話關心,
在旁邊的護佐阿姨聽到了,就說,原來我也是信主的啊?
因為她也是,在浸信會。
她說,難怪我看起來人那麼好,算是為主作見證。
聽了很欣慰,因為上帝賞賜我一顆基督的心,來榮耀主。
而我,也覺得護佐阿姨也很不一樣,無怪乎是主內的人...
* * * * *
今天突然接到學長的指示,因為學弟剛退伍回來,需要緩衝時間,
所以後天的腮米哪,給我報!
歐~~~~~~真是晴天霹靂,不過,應該也沒差啦,
反正我平常也都是前一天才準備... 晚上衝一個,忍一下就過去了。
倒是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大會考,學長們開始賭讓分。
去年考了個 38 分,應該是吊車尾吧~~~
今年,也沒什麼信心,學長還敢對我下注......
想進步,就要多用功唸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