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再次有機會幫我們家辛苦的護士們上課! 微笑
內容,是關於本科常見的檢查。
當然,依照往例,我的史萊德,是半夜四點做好。 眨眼睛
那......是一點才開始做的。 驚訝
結果小玉學姊說,至少不是三點開始做....... 吐舌頭
 
* * * * *
忽然覺得,我根本是來亂的。
希望能講得淺顯易懂,卻反而有種搞笑的感覺~~~ 開懷大笑
這節上課的最重點,就是:
除了做腦波以外,其他檢查,千萬不要推大床下去 !!!   挑眉質疑 
因為......會卡住,進不去。  沉思
這是腦波室姊姊,千交代、萬交代的上課重點! 咬牙切齒
如果再有人推大床下去,我應該會被吊起來打吧 ~~~~ 嗚呼呼 "  疑惑
Anyway,我們真的不是在野餐喔...... 戴太陽眼鏡
 
 
不過,時間的拿捏上,好像有點講得太快嚕!
怕有人會睡著咩~~~~~~~ 昏昏欲睡(噯嘿嘿........ 我是說我啦 "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