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 GoodTV 聽到這首歌曲。
這是第一次,有一首歌首先吸引我的,
不是它悅耳的旋律,而是動人的歌詞。
雖然詞、曲都是同一人所做的,
而且她的先生是台語歌王洪榮宏...
* * * * *
我願相信   詞曲:陳施羽
 

投靠在祢翅膀底下 等到一切災害過去
那是我一生最穩妥的決定

不畏狂風巨浪衝擊 因為祢與我同行
就算多苦 我也不願離開祢
 

我願相信 是祢的憐憫 我得以脫離那過去

屬於自己 陰暗的角落裡
不被人知 殘缺 破裂的記憶
我願相信 是祢讓一切更新
 

我願相信 是祢用生命 換我新生命
到如今 我仍靠祢 堅強的面對
悲歡歲月 隨著時光不斷地消逝
我仍相信 我願全心依靠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