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 95% (19/20)
檢討:
大片腦梗塞所造成的腦水腫,用類固醇是沒有用的。
看起來很單純的東西,居然錯了!
從小,就常常難的題目答對,結果簡單的題目卻答錯,而且還考慮了很久的說~~
可見,還是沒有讀的很懂。
討厭~~~這次栽在鄧鄧學長的手頭!
我要發奮圖強....哼哼~~ 咬牙切齒
* * * * *
下午跟學長看了一個有趣的病房會診。
27歲男性,growth retard,mental retard,epilepsy,myoclonus,DM,parkinsonism,dystonia,DTR上升。
Brain MRI normal。沒有 family history 或 toxin history。
目前診斷方向,包括了 mitochondrial disease,GM2,Rett syndrome,Kufs syndrome,Lafora disease。
呼~~~聞到了考題的味道~~~
整個就是呆呆病院等級的 FU!
看來,又有好多書可以念囉......耶~~~~~~ 開懷大笑
* * * * *
陳阿志說,關於 storage disease 的部份,「梅瑞茲」寫得不好,叫我去念「亞當斯」。
天哪~~~這對專情而執著的我來說,內心真是完全難以接受啊......齁齁齁~~~ 沉思
(咦...又有人吐了嗎?)
* * * * *
感謝主!
因為鄧鄧學長的巧妙安排,冒著QOD值班的代價,
讓我跟趙小屏都能順利的去參加神經急救訓練,真是太偉大了!
我會認真上課的。感謝學長大恩大德~~~~~~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