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 93.3% (14/15)
感謝科秘書的寬容,讓我多讀了三天再去補考,
這幾天值班跟白班都蠻忙的,念書進度很慢!
因為想說,讀熟一點再去考,才不會枉費大家很認真出題目的用心,呵呵。
唉......還是錯了一題,這次是意外的栽在老二學長的題目。
檢討:
Tremor 跟 bradykinesia 不是 parkinsonism 最常見的症狀。
原因是因為,tremor 除了在 Parkinson disease 以外,很少發生.... |||
快暈了~~~
趙小屏說有幾題出得怪怪的,當初他們檢討的時候這麼覺得,
叫我不要再去刺激學長了。
* * * * *
明後兩天的 ANLS 急救訓練,要去汐止取經,
求主保守我一路平安,精神滿滿,充實快樂的學習!
下禮拜突如其來的噩耗,我要報 seminar,
雖然學長說就算早點告訴我,還不是拖到前一天才準備... |||
差別只是在於有沒有「心理準備」~~~
還是祈禱上帝賞賜我一個好的靈感跟聰明智慧,
順利完成簡報,讓我們彼此都能從中有所學習跟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