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教會,原本是擔任投影的服事,
可是,一直到聚會開始的五分鐘前,
敬拜小組才發現:今天的司琴沒來~~~ 請假!
結果,我就突然被徵召,穿著布鞋就上去彈了 !!
沒有心理準備、更沒有實質的準備。
 
事實上,這四首歌,我都不熟,甚至有兩首根本沒聽過。
本來,幾乎要婉拒了,因為超沒把握的。
可是,敬拜小組長,貼心的柏翰兄,幫我準備了琴譜。
那...其中有一首歌,甚至有改 KEY ,
我說我沒把握可以直接視譜轉 KEY。
所以,譜還是他在主席「宣召」的一分鐘裏面,迅速手寫出來的!
 
OK... 雖然旋律、歌詞、速度、大小聲我都不熟,沒關係,
至少我有和弦記號!
 
跟青少年一起敬拜的感覺,還挺新鮮的!
簡單彩排一下,就直接上了!
因為他們很聰明,反應很快。
吉他跟鋼琴的組合,算是我的第一次嘗試,感覺效果蠻好聽的。
再加上柏翰兄優秀的領導和提示,
我們指揮、配唱、吉他手、和鋼琴之間,默契還算不錯。
這次的驚魂敬拜,感謝上帝的保守,靠主得勝,順利過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