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下午的時候,香姐提醒我的。
不然的話,今天整天看的會診單,我全部都還是給他簽而兔......
呼~~~悄悄邁入新的一年,意味著,應該要更成熟一些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市膾,每個都中風惡化...... |||
態度要更加柔和謙卑、思考要更有邏輯性、專業知能要更加充實廣博。
求上帝在我裡面動工,塑造主的樣式,讓我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 * * * *
今天的小考,拿到 83.3% (15/18)
不過,趙小屏說她出的最變態的那三題不要計分,因為答對率逼近零。
唉...虧我這三題都猜對了說,結果簡單的另外那三題卻寫錯了。
檢討:
(1) 多發性硬化症最有價值的檢查是 MRI。
(2) 外傷會使多發性硬化症惡化,但懷孕不會。
(3) 多發性硬化症通常是以單一症狀開始,而不是多症狀開始。
要多看書囉!
* * * * *
噓~~~我...在...值...班...(輕聲細語貌" )
本來想要利用時間做禮拜三的腮米那,
結果剛剛居然發生 ICU 病人氣喘發作,
弄到後來快要呼吸衰竭,附贈氣管插管一支,感謝乃摳夥伴的幫忙~~~
另外,因為 ICU 護士的強力推銷,第一次體會到 Propofol 的神效!
快麻、快醒、而且血壓不會掉!
雖然它白白的像牛奶,有點噁,但真的是神奇的小玩意兒......
開始有點想睡囉~~~~~~ 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