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爸身體微恙,因為他得了一種很A的病....不好意思說~~
當然,還是在自己的醫院接受治療,三天內集滿了兩張「克瑞提口單」。
簽了至少五份同意書,最近很少寫字,所以基本資料填的很痛苦。
很感謝所有醫護人員,他們很細心而且很有效率的治療,並且密切保持聯絡。
其中一項治療,還是本院的第二例。(雖然我沒有勇氣去問那第一例後來怎樣了....||| )
在 ICU 看自己的病人,隔壁躺的卻是自己的老爸,那種感覺還蠻特別的。
現在那些比較熟的醫生跟護士們,常常鬧著叫我「喂.....這位家屬」~~~
這次的試煉,對於老爸、我、以及我們全家,都是一種屬靈的考驗,
很感動,科內同事的祝福,親朋好友的支持,以及教會朋友熱心的遠道關懷,
願神醫治老爸,並且藉此讓他更認識這創造萬物、滿載恩典慈愛、大有能力的神!
* * * * *
今天的敬拜,感謝神,保守我順利的進行。
特別是後段,臨時被拱上去,完成後半的司琴,整個就很緊張。
因為事先沒有練習,很怕出錯,完全是憑著倚靠神的決心。
感謝神,小組長淑雲姐說我彈得很好,特別是收奉獻時彈奏的那首「超乎所求」。
我也愈來愈喜歡彈這首歌了,因為比較容易把我的心擺上,讓神使用。
雖然技巧不是很好,但,願神讓我有真誠的預備心,在服事上面,敬拜神、榮耀神、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