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
很高興收到大家祝福的來信、卡片跟簡訊.... 微笑
因為最近在耍憂鬱,所以幾乎都沒有回,很抱歉捏! 傷心
我的健康狀況,雖然前陣子感冒,但現在好多了;
工作的部份,雖然之前有點緊,但還過得去,我會繼續保持熱情的;
至於對象... 還在待業中耶... 不過如果我閃電結婚的話,一定丟炸彈的,要接住喔~~~ 吐舌頭
那......我的新專輯? 等著吧... 有一天會收到的。
最後,真的要很佩服軍中的長官們,真是超有人情味的,
雖然分隔多年,但還是不乏在每年準時寄來雋永的賀年打油詩,
應該花了不少心思跟時間吧...感謝!雖然他們應該是不會來這吧... (?! 疑惑)
今年的過年,很感謝神讓我們全家依然能平安的團聚,
因為算是經過一陣大風浪... 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除夕的主日信息,牧師勉勵我們在新的一年,要「走向神」,讓神的愛同在!
「人看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上16:7)
禱讀的詩篇139篇23~24節說得非常絲絲入扣:
「神啊,求祢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求神的同在,除去我們生命中的毒根,賞賜新的心、新的靈,
帶著永不止息的愛,引導我們每個人,在新年的每一天!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