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
比去年跟前年都好多了!
病人數不到三分之一,沒有 CPR。開懷大笑
領到一份神秘的紅包。眨眼睛
而且有熱心的一線學弟,幫了我很多忙!
最重要的是,學長跟學妹傳承下來的『交班信物』~~~ 吐舌頭
每天一定要記得打開來摸一摸...... (好害羞") 害羞
因為這象徵著我們值班的品質!
* * * * *
今天不小心被某科主任發現我上年後班,
所以,收到了一個驚奇的賀年禮物~~~~~~
一份 160 題的寒假作業! 目瞪口呆
而且,專助學姊說,最好禮拜四可以給他...%$#@!
看來,就算我畢業了,去當兵,去工作......
也都還是脫離不了幫忙翻譯、解題的命運~~~
我會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繼續做下去的。 疑惑
學弟,謝謝你幫我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