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睡到自然醒...有種很爽的感覺。
可是我腦筋裡面還在想從我打給阿志,一直到我發現PHS不見,
似乎不到10分鐘,天哪,它到底在哪裡?
從外線打又直接轉語音信箱。
是被關機了?還是被遺落在某個收不到訊號的角落?
我彷彿可以聽到它在哭泣......
 
* * * * *
好。這不是重點。
話說,大前天接了兩床妞胚,一個是資深V的CVA,另一個是大韓學長的MG。
都已經問完西史翠、開完歐德了,可是病人很多,小忙,就先沒打諾特。
就在下午四點,被我們資深V撞見,說要教我寫諾特,
剛開始只是交代我重點,後來索性拉來兩張椅子,直接從電腦打,
就這樣,他口述、我打字,我們很艱辛的花了三小時,
這第一頁到第十頁,完成了這份曠世鉅作!
其實,他的觀念沒錯,是應該要好好寫諾特,光是PI就將近滿滿的一頁。
用藥,一個一個去查學名,我突然覺得我好有耐心。因為我實在沒有理由去打斷他。
要我說『對不起,我沒時間了,可不可以不要太講究?』我實在無法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他是好意要教我。
他問我:『你看這樣文法對吧?應該寫得比你好吧?』
我只有默默點頭如搗蒜,因為老師講的要聽。
而我,實在是沒辦法跟他坦承,因為他的自我很強,
跟他一個一個說,只會讓他扯更多不相關的,
問他一句就被他反問十句,然後我就要直接住在醫院了。
平常看見很多人的諾特被紅筆改得滿江紅,可是文法,唉...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現在只想要趕快把它結束掉。因為我偏頭痛發作了,可能是螢幕盯太久。
後來終於落幕了,吃 Panadol 也沒用,痛到不行,只好先去值班室睡一下。
九點多醒來,護士說『小善存怎麼還在這裡?』沒辦法...
只好放棄大韓學長的諾特,先一路痛回家......
 
突然想到捷運車站的一句標語:『逆來順受不是美德,委曲求全只會變本加厲』...
沒辦法...
 
有時候覺得他相處起來,很理想化,又很自我,甚至到有點 annoying...
他的病人倒是對他服服貼貼的,包括我老爸......
但有些作為,不知道他心裡面在想什麼? 實在是很難跟他坦承、溝通。
唉呦...
 
* * * * *
二月份班表:
過年班:2/8~2/13
(含夜班:2/8,2/10,2/12)
平常日值班:2/15,2/19,2/26,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